Hell Or Gloria

不会聊天
不会画图
不会写文
(其实除了想脑洞啥都不会)
是爱Lake Effect Kids的Overcast Kid
也爱My Chemical Romance
(其实沉迷The Holy Emo Trinity)
Green Day
还在蹲的坑:
Thramsay
谜鹅(其实没怎么看了)
最近看jojo叻

【Thramsay】献给米兰达的一束情人节玫瑰1

前几天情人节让我想起了这个多年前的脑洞

带有一点拉姆斯×米兰达

现代au

ooc,不合理是我的错

文笔很差,大概率写不完(能写出第二篇就不错了)

而且不会有车因为我不会写🌚

(但是这坑里也没多少人了吧,那我就不负责任为所欲为了🌚)


1

在北境,情人节永远是情人们的一个大难题。那些南方的比翼鸟们可以尽情地在阳光中自在地边漫步边说笑,或是在夜空之下、草坪之上并肩而躺,细数繁星,但这一切浪漫情景的前提是:没有把袜子变湿的积雪——它总有办法做到这点;也没有劝人不要离开家门的寒冷——它颇具说服力。不过,北境从来都只是缺少充满勇气的情侣,而不会缺少这些。所以北境的情人节没有摩肩接踵的购物街,没有熙熙攘攘的公园,你只能看见每家每户灯火通明,偶尔有些熄灭的也只是为了看电影——关于看什么电影的争吵就导致过很多情侣在那特别的一夜不欢而散呢。

至于拉姆斯,他从前并未被情人节的问题困扰过。当然不是他缺少女人,只是她们中没有谁能撑到情人节那一天。今年倒很特殊,因为他有了米兰达。他对她的喜爱大概是从他同她分享自己的小爱好的那一夜,她并不像以前的女孩们一样惊慌失措,而是双眼放光时开始的。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他理应给米兰达准备些什么。“理应”,但是他完完全全得将其抛之脑后了。可以谅解,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过这种节日。不过只是他自己可以谅解自己,米兰达自然不会,她很重视这之类的破玩意儿。可是天色已晚——拉姆斯想起礼物这码事时早已踏上回家路了,他能买到什么呢?商店的大门都紧锁了。

在他边绞尽脑汁边四处张望时,路旁一个微不足道的,蜷缩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是一个人,有着破烂不堪的衣裳,纠缠在一起的头发,低着头坐在那里。流浪汉,拉姆斯不到一秒钟就得出结论。突然,如同一个流星砸中他般,他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关于该送给米兰达什么。拉姆斯快步走到那个人跟前,戴上自己最友善的面具,轻柔地问到:“先生,您需要帮助吗?”他抬起头,眼中闪烁着迷茫:“或许吧,我没有地方可住,也好几天没吃到什么了。”拉姆斯努力把自己翘起的嘴角压了下去,然后把担忧注入自己的话语:“那真是太糟糕了,先生,要是您不介意,我带您到我们家待一晚吧。”“如果不麻烦的话……谢谢您。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您?”“拉姆斯波顿。您呢?”他伸出一只手把他拉起来。“我叫席恩。”拉姆斯亲热地拉住他:“那么,走吧,席恩,回家吧。”席恩苍白的脸上隐隐透出一点笑意。

米兰达非常失望。真的,如果你忙碌了几个小时,把家里打扮出男朋友最爱的血腥风格,只为等他回家来吃一顿别具风情的情人节晚饭,结果他迟迟不归,你也会像她一样焦躁地盯着家门的。终于,她的耳朵捕捉到一丝轻微的开门声。她站起来,做好扑上去数落拉姆斯一顿的准备,却看见一个流浪汉钻了进来,然后才是拉姆斯。拉姆斯脏冰似眼中带着一种她再熟悉不过的笑,制止了她的开口。他把手搭在那个流浪汉肩上,得意地向她宣布:

“米兰达,这位是席恩,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评论(1)

热度(8)